翊初末

德云那些事(一)6.

声明:勿上升到蒸煮!!!

6.上海的南京路,南京的上海路②

第二天孟九倾就起了个大早,打看手机就看到了孟哥发的微博。

没想到孟哥动作还挺快。

孟哥微博:

你们知道上海的南京路和南京的上海路之间有什么关系吗……没有关系【憋笑】

九倾来德云社的时候我都还没有拜师呢……帮她求情是不可能的了,她帮我说几句话还差不多【傲娇】

配图:(十一岁的孟九倾和二十出头的孟鹤堂的合影)

评论区:

栾云平:哎~都姓孟,五百年前说不定是一家呢!

烧饼:按辈分九倾是不是还得管你叫叔?

  孟鹤堂回复:是的,没错!九倾的曾用名是孟令辰!

  烧饼回复:可现在还不是你降辈了,九倾管你叫哥。

……

“嘿!怎么发的微博还把我原名暴露了呢?还有,这照片也太丑了吧!”

“顾鹤城!把你手机借我用用,我看一下你的微博!”

顾鹤城正在洗手间里刷牙,就随便回了个:“奥。”

于是孟九倾就用顾鹤城的号在孟哥的微博下评论了一句:能不能有张我稍微好看点儿的照片!!!那能看出来是我吗!!!我这么貌美如花的【生气】附图:(一张九倾美美的自拍)

发完九倾就把鹤城的手机放到了一边,没一会儿功夫孟哥就回复了。

孟鹤堂:干嘛用人家鹤城的号,赶快去弄个微博!!!

底下又有粉丝的回复:

德云女孩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拿搭档的号发评论,你就逮不到我了啊哈哈哈哈。

德云女孩②:这姐是怕用自己的号别人人不出来吗?赶紧去弄个微博认证一下吧!

德云女孩③:想知道鹤城知不知道这条评论的发生【大笑】

……

嘿嘿嘿,管她呢,等鹤城看到了之后再说吧!

跟张九龄约的是下午,现在已经快十点了,孟九倾想了想,觉得应该好好打扮一下,毕竟要澄清一下自己不是混社会的小太妹。

没错,孟九倾今天打算去一趟她的母校-北师大,因为她记得当时学校里好像是有一个优秀毕业生展览板的。

黑色背带连衣裙内搭米色泡泡袖衬衫、黑色半筒袜加小皮鞋,戴个黑色贝雷帽和一个单肩小皮包,再画一个淡妆,整个人的气质就是温柔善良的小仙女本仙。

“你……今天见鬼了?怎么穿成这样啊?”

顾鹤城换完衣服出来就看到孟九倾穿的这一身。

“衣服都买了,不能不穿啊!再说了,今天可是回母校,要是万一遇到之前的老师了怎么办?得好好打扮一下。”

顾鹤城点点头:“对,得好好隐藏一下你沙雕的本质。”

“什么啊!!!”

等下午见到他俩的时候,孟九倾果不其然又被张九龄和王九龙diss了一番。

张九龄车内:

“怎么?去哪?”张九龄回头问孟九倾和顾鹤城。

“北师大。”孟九倾笑着说。

“去你学校干嘛?”王九龙坐在副驾不解的转头问到。

“嗯……就是,嗯,这不是让九龄帮个忙发个微博嘛。主要是我现在微博也没认证……”九倾解释道。

“奥~因为网上传的那个是吧?”

王九龙转头看向张九龄说道:“没问题,包在他身上了!”

张九龄幽怨的看着自己的搭档,哎……

……

下午,张九龄就更了一条微博:

跟着师妹来她的母校感受大学的氛围……

幸亏不是我自己一个人接受暴击@王九龙L

还有一个北电毕业的高材生@顾鹤城(这个也是来气人的!!!)

配图:四个人在北师大门口的合影和孟九倾与放在历届优秀毕业生展板上的毕业照的合影。

张九龄事后对此事的评价是:被坑了……他一个中专还没毕业干嘛要去自找暴击啊啊啊!还有旁边那个初三学历的傻大个,这么高兴干嘛?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