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初末

德云那些事(一)7.

声明:勿上升到蒸煮!!!

7.她们来了

自从上次张九龄发过微博之后,网上的言论就不攻自破了。不仅如此,孟九倾也成功认证了微博,用的是那个张九龄超话十四级的那个……

哎,没办法,就当感谢张九龄那条微博好了。

等粉丝们发现的时候,还引起了不小的话题。不过当她们看到孟九倾的点赞记录全都是龄龙cp的微博之后,就知道了,原来这个小师妹是师兄们的cp粉啊!

大概是高学历的加持,观众对倾城的好感度上升了不少,再加上颜值都在线。倾城的微博粉丝数量直线上升。

孟九倾和顾鹤城两人虽然是女生,但都没有偶像包袱,都特别放的开。九倾属于那种十分活泼找死型的逗哏,鹤城就属于那种慢慢加成放大招的,经常弄得九倾一个措手不及。

慢慢的,观众们也发现这对女相声演员相声说的其实也不错,刚开始排斥和不解也慢慢在减少,来支持她俩演出的观众也多了起来。

这天,孟九倾和顾鹤城和往常一样准备上台,鹤城躲在后台偷偷向观众席看了一眼,就看到一桌子熟悉的面孔。

“我去!!!孟九倾!你看那!”

“干嘛呀?什么?谁啊?”

孟九倾有一点儿近视,但她不好戴眼镜,所以看的模模糊糊的。但台下那几个人不用戴眼镜也能认出来。

“我去,她们怎么来了?”

坐在台下的不是别,是九倾和鹤城闺蜜团,九倾的初中同学,藤静、夏承林和欧阳贝。

“我靠,林林回国也不跟我说一声!”孟九倾吐槽了一句。

“大概是想给咱俩一个惊喜吧!”顾鹤城也是十分无奈,第一次在自己闺蜜面前表演相声,想想竟然还觉得有点儿恐怖。

“接下来请大家欣赏相声《汾河湾》,表演者孟九倾,顾鹤城。”

随着主持的话音落下,九倾和鹤城两人登台。

一上台两人就看到了台下坐在正中间的三人。

孟九倾心中os:早知道今天就演个稍微稳一点儿的节目了,哎!

孟九倾:大家好,观众朋友们好啊!

顾鹤城:哎,对,大家好。

……

孟九倾:你问那是柳银环吗?

顾鹤城:正是。

孟九倾:嗖得寺内!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看那三人,早就乐的没边儿了。

“我去,终于完了,从来没觉得演个相声这么难。”

孟九倾一下台就瘫倒了后台沙发上。

“怎么了这是?”

秦霄贤看着孟九倾这个样,就问同样一脸生无可恋的顾九倾。

“哎!别提了,今天你演的时候看到台下正中央那仨女的了吗?我俩朋友。”

说完顾鹤城也趴到了沙发上叹了长长的一口气。

“什么?哪个?哪个?”

老秦找不准,就拉着二哥一起看,二哥也拿不准,于是就把九泰也拉过来看。

他仨不巧,被观众发现了。台上的孙九芳和郭霄汉也好奇,就扯了个现挂问他们看什么呢。

老秦就在后面喊:“台下有美女!好看的小姐姐!”

……

九芳表演完下台就问:“什么?什么美女啊?”

老秦刚想说,就被九倾哄开了,“别听他瞎说,等一会儿散场了,我把她们叫后台来。”

所以还是没有说什么美女,就留下孙九芳一脸疑问留在原地。

老秦看他这傻样就说:“哎!一会儿你就见到啦!”

“什么玩意,去去去!”然后芳芳就转身去找了自家搭档。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