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初末

德云那些事(一)11.

声明:勿上升到蒸煮!!!可以自行代入!

我哭了,之前写的这一章不小心被我删了,啊啊啊啊啊,只能重新码😭😭😭😭😭

11.尚九熙×夏承林-假如可以是双向暗恋

尚九熙一开始不知道夏承林是中国人,就一直再用英文交流。

但夏承林知道尚九熙是中国人啊,所以在出租车上,夏承林就主动说明了自己是中国人,之后两人便用中文交流起来。

在车里的一个多小时里,尚九熙一直在为了避免让夏承林觉得尴尬而一直在找话题,可又为了不想让她感到冒犯,一直到最后分开的时候,两个人也只是知道了对方的名字。

夏承林对此的评价:从这儿能看出尚九熙是一个特别热心但却十分绅士的人,时时刻刻都在跟我保持合理距离,这真的太暖心了,而且尚九熙现实生活中可比手机上好看多了,衣品也超级好。

是个适合当男朋友的人。

自打那天之后,夏承林再也不跟自己洗脑说自己喜欢的只是相声演员尚九熙了,喜欢就是喜欢,心动骗不了人,台上的尚九熙她喜欢,台下的尚文博她更喜欢。

这边儿的夏承林和闺蜜们在一起聊天,而尚九熙却自己一个人自家盯着手机微信界面上的一句:“你好,我是夏承林。”而思绪万千。

尚九熙一直记得那天。

那天他走在巴黎的大街上,突然一个瘦瘦小小的白白嫩嫩的亚洲女生就闯入了他的视线。

小姑娘好像是在问路,但看起来她好像不会法语,一直在碰壁。

当时小姑娘正在问一个金发碧眼的法国人,奈何语言不通,小姑娘问了半天也没问出啥来。不过她到是一点也没沮丧,脸上一直挂着得体的微笑,然后去问其他人。

也是奇了怪了,他就站在那儿看着她问路,像是想看出花儿似的。

令他感觉到奇怪的还有小姑娘的表情,问了半天的路,一点儿进展也没有,却一点儿抱怨、沮丧的表情都没有,脸上一直在微笑。

这也激起了他的好奇心,他真的想看看这个小姑娘的其他表情。

然后他就主动上前搭话,问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后来等两人上了出租车,他才反应过来,他好像太热情了,别在吓到小姑娘了。

可如果不说话,气氛也实在是尴尬,于是他绞尽脑汁去想话题,不会尴尬,也不会让她觉得冒犯的话题。

尚九熙感觉自己之前想活儿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累过,不过好在小姑娘成功被逗得开怀大笑,看着她的笑,他感觉一下子就值了,而且小姑娘的笑容也太好看了吧!

在两个人分开的时候,尚九熙也有想过要联系方式,可总怕把这个白白嫩嫩的小姑娘吓到。于是,到最后他就只知道小姑娘有个好听的名字-夏承林。

等到后来他后悔的时候,却也找不到她了。之后在巴黎的那几天,他总是有意无意的去两个人分开的地方闲逛,可以一次也没见到那个他相见的人。

当尚九熙在微信群里再一次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他简直高兴坏了,可细想一下,又怕不是她,如果是她……

于是,尚九熙就盯着夏承林发给他的一句打招呼的话盯了好久。

终于,他鼓起勇气,回了一句:你好,我是尚文博。

可当时的夏承林已经进入梦乡了,自然也就没看到那条信息。

于是这天晚上,有个人抱着手机等了一夜。

第二天上午十一点:

顾鹤城来到夏承林的房间叫她起床吃饭,无意间看到了尚九熙刚发来的一条信息:起了没?

“喂喂喂,夏承林!起床,你看谁给你发的信息!”

“什么~”

“你自己看吧,我先走了。”说完,顾鹤城就开了房间。

刚到餐厅里坐下,就听到夏承林在房间里叫唤。

餐桌上的四个人都忍不住捂着嘴偷笑。

果然只有早晨刚起床的夏承林是的淡定的,也果然只有尚九熙才能让她这么大反应。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