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初末

德云那些事(一)12.

声明:勿上升到蒸煮!!!

12.逐渐饼化

七队今天去南京,孟哥和九良依旧因为演出原因没有一起去,只是在最后几天空降了几场。

孟九倾和顾鹤城之前都没有来过南京,所以比起其它队员,两个人算是很兴奋了,特别是孟九倾。

自从到了南京的第一天,孟九倾就在微博疯狂营业,有营养的没营养的都发。因为这个,还被老秦吐槽了一句:瞧瞧你那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这也不怪九倾,她真的太想来南京了,从十几岁的时候就想来南德看看,好不容易来了,当然激动了。

来了南京之后,九倾每天都起的很早,然后去买早餐,美其名曰帮队员带的,可其实到最后都是她和鹤城一起吃(因为其它队员很少有起来能赶上早饭的,都直接一觉睡到中午了。)。不仅要吃,还要拍了发微博,每天早上更新早餐照片。

时间一长,粉丝就在下面开始评论:逐渐饼化、逐渐变成美食主播的相声演员。

不过在九倾每天疯狂营业还顺带七队队员营业的情况下,九倾的粉丝破了三十万。

所以,孟九倾打算弄个福利-南京炸街vlog。

而且之前说要来南京的夏承林也真的来了(虽然目的不纯),再加上顾鹤城(被迫来的),炸街三人组就组成了。

没有演出的星期一:

因为是女生,所以孟九倾和顾鹤城单独住一间宿舍。就算孟九倾起的再怎么早也打扰不到其它队员。

于是孟九倾一大早就把顾鹤城叫起来挑衣服、化妆。已经入秋了,天气转凉,穿裙子的话就有点儿冷了。所以九倾选择了一身bf风的长袖长裤,再撸一个攻气十足的妆,高马尾加发带,整个人看起来又飒又酷。

等九倾选好衣服之后就看到顾鹤城还是和往常一样一身白上衣加黑裤。

“我说,念念(顾鹤城,顾念)啊~你能不能换种风格,来来来,我帮你搭!”

孟九倾早就看不惯鹤城的穿衣风格了,衣柜里除了白T就是白衬衫。

在九倾的软磨硬泡下,顾鹤城穿了九倾给她搭的衣服,宽松的粉色卫衣加高腰直筒牛仔裤,当然这些衣服顾鹤城是不会有的,都是九倾的。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搭配,但还是让人眼前一前一亮,这样的顾鹤城估计又能吸引不少小姑娘。

“我去!为什么我穿这条裤子都拖地了,为什么你穿就正好!?”九倾看着顾鹤城的裤脚,内心是崩溃的。

“大哥,我175,比你高了整整七厘米呢!”

顾鹤城这话真的是扎了九倾的老心了。

这一段当然也被九倾录进去了。

后来三个人集合之后,先去南京几个著名的地方逛了逛,最后在晚上的时候,夏承林和孟九倾拉着顾鹤城就直奔了商场,帮助顾鹤城添了几件不是黑白灰三色的衣服。

这期间九倾一直在录视频,从早上起床就开始,一直录到晚上结束。

于是第二天九倾就剪了一整天的视频,因为实在是录的太多了,只能剪了又剪,最后才把时间压缩到了二十分钟以内。

第三天九倾把视频发到微博上。

没一会儿就有了评论:

仔仔的仔仔:良心vlog【大哭】请九倾教教其它师兄弟怎么拍好吗?

我是白月光:我的天【捂嘴哭】,原来好看的人只跟好看的人玩,九倾和鹤城的小姐妹也太好看了吧。

小小小小小九辫儿:抱抱九倾,九倾不哭,你的腿不短,一点儿都不短!!!

小黑土豆没有黑没有土豆:顾鹤城杀我,粉色的顾鹤城太奶了啊啊啊啊啊!

90圈外女友:健身、发早餐、vlog,九倾你这是逐渐饼化啊!【哭笑】@烧饼DYS

于子7777:一人血书求九倾小姐姐教教某些vlog水到不行只会和馅儿的相声演员!!!没有捎带谁【狗头】

……

大概是@烧饼的人太多了,没一会儿烧饼也来评论了。

烧饼DYS:vlog 不错,你确实腿比鹤城短一截

 顾鹤城:回复@烧饼DYS 没错没错

 孟九倾L:。。。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