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初末

德云那些事(一)8.

声明:请勿上升到蒸煮!!!

8.九熙呢?

最后一场攒底结束之后,观众们也开始散了,九倾就换了便装之后来到观众席把那三个人带到了后台。

师兄弟们都没怎么走,就等着看老秦口中的美女呢。

“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女朋友们!依次,欧阳贝,夏承林,藤静。”

美女这话确实没说错,九倾和鹤城的闺蜜们确实都挺标致。

欧阳贝虽然黑点儿,但五官精致跟洋娃娃似的,一头棕色卷发,纤细的身材,属于那种走在大街一眼能让人记住的长相。

藤静是她们五个人中最白的,白到反光的那种,长得也不赖,不仅如此,藤静也是她们五个里化妆技术最好的,精致的妆容特别吸引人。而且藤静也是她们三个人中认识九倾的师兄弟最多的一个了。

而夏承林就是那种娇小可爱型的,超级能激起人保护欲的那种小女生,之前一直在美国留学,才回来就来看倾城的相声了。

“哇!!!”后台的师兄弟们统一的发出一声惊叹。

顾鹤城摸了摸头发,就知道把她们带到后台来就是这种情况。

“行了行了,都把哈喇子擦擦吧!”

孟九倾嫌弃的说。

“别在把我的人吓到。”

说着还把胳膊搭到了夏承林肩上。

没想到却被夏承林掐了一下。

“想死吗?自己多沉心里没点儿数啊?”

“我靠,你不爱我了,回国不跟我说就算了,现在还嫌弃我胖!”

孟九倾夸张的吐槽,还假装很痛似的使劲揉着被掐的地方,其实夏承林一点儿都没使劲。

夏承林扶了扶额,无奈的说:“多大了?满月了吗?”

所有人都被逗笑了。

还是藤静先开的口,说道:“今天老夏可不是因为你来的,人家是来看尚九熙的!”

“哦~”

后台的人都听到了,一脸坏笑的看着夏承林,按理来说一个女生一下子被这么多人注视着,怎么也会有点不好意思。可夏承林不是一般人,夏承林可是去美国进修犯罪心理的女子。

在众人的热烈目光中,夏承林超级淡定的说道:“嗯,没错!九熙呢?”

“呦~” 

又是一阵起哄。

秦霄贤立马说道:“快快快!给九熙打电话!”

张九泰也十分配合的拿出手机:“来来来!”

“等等等,等会儿!”孟九倾制止住他们的动作,然后盯着夏承林。

顾鹤城也一样,看着夏承林。

“尚九熙!?”

两个人同时开口问到。

夏承林点了点头坚定的说:“对!”

“所以他现在不在?”

孟九倾扶额,“啊啊啊啊,儿大不由娘啊!”

“滚!”

顾鹤城只能在一旁无奈的说:“哎!没想到啊~不过你今天是看不到九熙了,半个月后吧!”

“啊?为什么啊?”

“下个星期七队去南京……”孟九倾丧丧的说完然后投奔到了藤静身边。

老夏不爱我了,怎么办?

“南京?那我得赶紧订机票了!”夏承林说道。

“我去,你认真的?”藤静不可思议的问夏承林。

而那边的张九泰,孙九芳,郭霄汉以及秦霄贤等一群人,早已经将消息传到了七队的微信群里。


评论

热度(8)